訓練家:沐緹

主人公:蔚曉黎

PLURK

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交流!

訓練家名片:

沐緹的名片 

 

旅行夥伴:目前和遠夜一起旅行!

 

訓練家設定:

全身沐緹-全身

原始設定(有能力或OK的話會重新上傳新的更好的圖片(跪))         換新衣服XD

年齡:18歲

紫眼淺藍長髮,喜歡放下來。最喜歡蝴蝶裝飾品,總是把蝴蝶髮夾夾在左邊。

隨身背著藍色小背包(反正你懂得...RPG的背包是異次元空間),喜歡可愛又漂亮的東西。

迷糊、天然,樂觀開朗,喜歡交朋友。喜歡唱歌遊玩,總是笑臉迎人。因為有個喜歡換衣服的媽媽(....)所以時不時會寄衣服,讓她換衣服出現!  

明明可以很正常的丟出神奇寶貝球,卻總是抓不到,讓她十分懊惱跟沮喪...但是也想著希望PM們是開心的要跟她一起旅行而不是被強迫,自我矛盾中。

不喜歡有人欺負她的PM,只要有朋友受到委屈就會挺身而出。

最近正在煩惱沒有新夥伴以及媽媽寄的新衣服太厚了,常常覺得很熱。

因為很迷糊,所以時常忘記寫日記...但還是會努力寫的!只是有時會發生寫前幾天的日記這種事...

目標是開一家神奇寶貝咖啡廳讓大家能在這裡放鬆交流。

非常喜歡指甲油,最喜歡棉花糖跟糖果色系!

請大家多多指教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MP 訓練家 沐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