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訊錄:(若連結無法變色則以底線代替)


1.沏碧

沏碧的電腦

是個可愛的大姊姊!不過真的看不出來20歲呢...好羨慕喔...

感覺總是受到很多她的照顧,真的非常不好意思也很謝謝她!

合唱很好聽,下次希望能一起唱歌~

 

2.羅雷萊

羅雷萊的電腦

衣服好有個性喔~

感覺是個很爽朗可愛的人,一定很好相處!

而且也有很多隻PM了...我、我會加油的!

請多多指教囉~萊OUO//

 

3.弗利沙

弗利沙的電腦

頭髮好漂亮!!好棒有好多顏色欸!!

小沙的頭髮看起來好好摸~(為什麼只有頭髮#)

雖然很膽小可是很溫柔呢~

請多多指教囉小沙OUO//

 

4.沙利亞

沙利亞的電腦

很活潑有朝氣的男孩//跟姊姊是雙胞胎呢!好特別!

我們還一起吃了下午茶,天氣真好真不錯呢~

請多多指教了沙利亞!OUO///

10.26 與沙利亞和炒炒豬打了第一場練習賽,沫沫勝利 >w<

 

5.緋利斯

緋利斯的電腦

是個很溫柔的人呢!意外的比我還小?!

他的刺尾蟲好可愛阿~結果只顧著稱讚讓沫沫跟小音吃醋了XD

我也想像他一樣充滿氣質又溫柔!我會努力的!

請多指教了小緋~OUO//

 

6.安德爾

安德爾的電腦

安德爾的話好少喔!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帥(燦笑)話太少的後果就是每次都變成沐緹在調戲他(?)

不過他也很努力的在旅行、抓PM呢!我、我也不會輸的!!

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!水躍魚也很喜歡他呢!

請多多指教囉安德爾~OUO//

 

7.維德

維德的電腦

意外的已經收服了很多PM!!我、我好羨慕喔~(扭手指)

而且很喜歡小拉達呢,好特別!

有時候會很想問穿那麼厚不熱嗎~不過好像很失禮所以都沒問出口。

我要向維德學習!好多PM夥伴好羨慕阿~

請多多指教囉維德!OUO///

 

8.六彌

六彌的電腦

是個很親切的人~不過聽說是女性苦手?!(小吃驚)

我也很喜歡超能力PM,一定可以相處的很好的!(握拳)

跟小碧是旅行的夥伴,真不錯呢~大家可以互相幫助!

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囉六彌~OUO//

主人表示我好羨慕可以畫圖又畫的超美的攸弥阿阿阿(哀嚎)(你滾#

 

 9.艾莉莎

艾莉莎的電腦

跟沙利亞一樣是很親切開朗的人~有這種姊姊感覺很棒呢(笑)

跟兩姐弟講話總是很歡樂、很輕鬆(開心)

很高興跟兩個人成為朋友!

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艾莉///OUO

10.26 與艾莉和菊草葉打了一場練習賽,沫沫勝利 >w< 從此有了企鵝王的稱號...(煩不煩#

 

10.諾伊恩

諾伊恩的電腦

感覺非常有活力又很有熱情!小火馬好可愛喔~(重點錯誤#

也有雙胞胎哥哥!好想見見他喔(笑)

總是很有活力的樣子讓人看了也熱血沸騰呢!

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諾伊恩~OUO///

主人表示我等著放企鵝王傳說!!(去死#)

10.26 與諾伊恩和小火馬打了一場練習賽,沫沫勝利 >w<

 

11.帕克亞

帕克亞的電腦

很親切友善的一個人,年紀比我小就出來旅行真令人佩服!

長的也很可愛、好棒喔~(笑)

聽說小碧去他家總是會迷路,我、我會好好記地址的!(握拳)

請多多指教囉帕克亞~OUO///

 

12.獺戶

獺戶的電腦

感覺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呢(笑)

不過遠遠看是個憂鬱美少女!(?)

想必應該很有異性緣吧~(?

請多多指教囉獺戶~OUO///

 

13.緒夜

緒夜的電腦

很開朗的男孩、感覺就像弟弟一樣(笑)

跟他對戰充滿了歡樂呢~主人表示笑到快打不下去了

他的地鼠也很厲害!希望我的PM也能像他一樣!

請多多指教囉緒夜~OUO///

 

14.四月

四月的電腦

跟我一樣樂天派呢!我們一定可以變成好朋友的!

看著他跟緒夜的對戰總覺得熱血沸騰~

一起加油吧!

請多多指教喔四月~OUO///


15.梅莉特

梅莉特的電腦

好可愛的女孩子~(心)

不、不過,那麼可愛居然也是個吃貨!!(大驚)

嗚、下次下午茶可以找她參加呢////

請多指教囉小梅~(自己亂叫XD)OUO///

 

16.芙

芙的電腦

經由對戰認識的可愛女孩,充滿了幽靈系PM呢!好特別!

不過...她們家的燈火....怎麼對沫沫有意思拉(摀嘴笑)

總、總之,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人,我們相處一定可以很愉快!

請多多指教囉芙~OUO//

 

17.遠夜

遠夜的電腦

那個.......(害羞),其實觀察很久了,是個溫柔的人呢~因為你人家變不肖子了拉(X

可以一起旅行真是太好了!請多多指教囉~


18.卡厄斯

http://chaospmp.weebly.com/


19.桑妮

http://catcat520.weebly.com/index.html


20.白野

http://lugia741.blog126.fc2.com/blog-category-1.html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MP 沐緹 通訊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